回首頁 / 最新消息


【新的一年就是要學新事物,送你最夯的TRX課程給你當禮物囉】

2016.12.23

這個月 Knock Know 敲敲門與 ZALORA 攜手合作,要送給大家新年禮物囉! 馬上註冊敲敲門官網會員,除了立刻領取【300元購衣金】,留言還可以再抽專業的 【TRX健身訓練】及【飛輪課程】唷! 新年新氣象,就是要上健身房,讓自己以最佳狀態迎接2017。試試時下最夯的TRX懸吊系統健身及飛輪,讓身體動起來甩掉去年的悶氣,神清氣爽的回去上班。 趕快揪朋友一起來運動吧!


▼參加辦法 STEP 1:在Knock Know 敲敲門FB粉絲專頁按讚 STEP 2:註冊成為Knock Know官網會員 (www.knockknow.com) STEP 3: Tag一位朋友(@_____)並複製以下留言在此篇貼文底下 示範: Ariel Lin林依晨 Knock Know X ZALORA 都市時尚與下班日常零距離,新年一起去運動吧!